小說暢銷天王【吳子雲】首部黑暗系失控作品


【內容簡介】

我是周皓哲,從小,老師最常在我聯絡簿上寫的評語是:
心地善良、個性安靜但熱心。
撫養我長大的阿姨也總是教導我,要堅持做對的事。

我有兩份工作,工人,以及社工。
我相當以這份社工工作為榮,
雖然它的性質跟一般人所以為的有著天壤之別。
正因為太不一樣了,所以從事這份工作的,目前只有我一個人,
也就是說,除了我之外,沒有人知道,因此,有時我覺得很孤獨。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決定要一直做下去,
因為我實在是太有人性了……

【書店黑暗系陳列】

商周宣傳影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邦書店(民生店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